眉飞色舞

日出东方,唯你可爱

富商大少爷X东方教主

排雷预警:前期教主失忆,后期正常。

甜,谈恋爱,忠犬温柔攻X霸气人妻受。写文时间时间有限,且看且珍惜~


一路车队缓缓向南,马儿的脚步轻快,领头的那辆那车别着一面写着“陆”字的旗帜,后面的车板上只盖着里面黑布,想来是压货的镖车已经打道回府了。突然,从最后的那辆马车里传来低沉的男声“吴伯,让大家伙歇歇吧。”

 坐在马车前的中年男人立刻应声道:“是。”随即扯起嗓子:“前边有个客栈,少爷让大家都歇一歇!”

 车队行至客栈停下,吴伯小心翼翼地将陆远扶下马车,陆远深吸一口新鲜空气,手指捏着鼻梁,微皱的眉头显露出不适感,他并不习惯坐马车,车身颠簸晃得他想吐,更何况旅途遥远,尽量压下心中烦闷,对吴伯道:“我到周边转转,其余的你看着。”

 “哎。”吴伯点了点头,他这位大少爷从小就不喜欢坐马车,这次出发前忙着点帐,忘记给少爷买解闷的酸货,多走走也是好的。吴伯看了看四周,确认安全才走入客栈招呼弟兄们。

 穿过竹林,陆远看到不远处有条小溪,便想洗把脸,让自己清醒一下,蹲下后以手掬水,刚放鼻翼处就闻到淡淡的血 腥味,他以为晕车的错觉,又捧了一掬清水,这下血 腥味更浓了,陆远立刻警觉起来,眯起眼睛扫了扫四周,没发现异常,等目光再次落回小溪上时不禁大大为吃惊,水面上泛起粉红色,上游猛然出现一个红色的物体,顺着水流向他漂来,随着物体的距离越来越近,陆远发现那是个死人,他惊慌忙后退几步,脚后跟不小心拌到石头,差点将屁股摔成了两半。

 陆远身为富商家的大少爷,从小家里百般呵护,哪里见过这种场面,不过疼痛倒让他冷静了不少,好奇心驱使他过去看看,但生理的本能却使双腿不住发颤,最后好奇心占了上风,他小心地绕到侧面,看到那人身着女式裙衣,应该是个女人,头发湿漉漉地搭在脸上看不清样子。

 陆远想知道人死透没有,又不敢拿手去探,从衣袖中掏出一张银票,并撕了一张小条,拿到那人的鼻底处,银票居然轻微晃动,陆远立马释然,原来没死,还是个活人,那就好办多了,陆远先把人拖上岸,随后检查伤势,血是从腹部涌出来,情急之下顾不得礼义 廉耻,解开腰带,受伤的地方血肉模糊,已有化脓之势,隐约可以看出是被利器所伤,陆远掏出随身携带的上好止血药散,整瓶撒在那人的伤口上,此时陆远才发现这不是个女人,平坦的胸膛和自己一样,但他为何会穿女生衣服呢?救人要紧,陆远甩开脑中疑问,打横抱着他往歇脚的客栈跑。

评论(2)

热度(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