眉飞色舞

【除夕】杨莲亭X东方不败

       日上三竿,东方不败从床上醒来,刚推开门便看到自己门前吊着两个红灯笼,愕然环视一圈,这才发现整个屋子都挂上了红灯笼,顿时增添了几分喜气。

       东方不败顺势靠在门框,手上捏了捏,末了嘴角荡起一抹苦笑,不知不觉竟已到了除夕,这阵子因着莲弟迟迟未归,自己也没了出去闲逛的心情,便日日躲在闺房中绣花,进而忘了时间。

       “唉~也不知莲弟身在何处,在干些什么……”说完东方不败登时没了心情,今日本是团圆日,现下莲弟美人在怀,怕是早就把他这个半老徐娘抛在脑后了,如此想着便连方才升起的一丝喜气也荡然无存。

       东方不败冷着一张脸,将迎上来的紫烟吓了一跳,努力稳住手里的铜盆,小心翼翼道:“教主,请洗漱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东风不败蹬了她一眼便转身,冷道:“放下东西,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紫烟点了点头,这几年的伺候让她渐渐摸清了东方不败的性子,教主发脾气十有八九是因为杨总管在除夕这日不回来,又看自己挂了红灯笼,这不更加提醒教主杨总管轻视他么?紫烟忍不住打了自己的手,骂道:“让你多手!”

        东方不败洗漱完便坐在案几旁发呆,也不知道自个儿在乱想什么。一会儿脑中映起莲弟对他的好便眉开眼笑,一会儿想到莲弟的背叛又立刻目露凶光,恨不得将碰过莲弟的**全部杀光!想着不禁掌下生风,硬是将木案劈成两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败家娘们!谁又惹你生气了?!”杨莲亭大步走进室内,望着自己好不容易给东风不败寻的梨花木心疼。

        东风不败喜出望外,也顾不得自己未施粉黛,冲上去抱着杨莲亭强壮的手臂便是一句“莲弟,你终于来看我啦~”

        杨莲亭也不好再生气,一边搂着东风不败的腰肢,一边洋怒道:“怎么?!老子回来你还不高兴?”

       东风不败用脑袋蹭了蹭杨莲亭结实的胸膛,开心道:“高兴,高兴的!我的心都要飞起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杨莲亭哼了一声,他今天本不打算回来的,只是往常与他一起寻欢作乐的范若说了句:“小妾终归是小妾,除夕这天总要和家里那个黄脸婆过才是正道!”说完便不管瞪大了眼睛看他的杨莲亭走了。随后杨莲亭自嘲般地笑了笑:“正妻?老子还未成亲,哪来的正妻?”说完一张化着浓浓脂粉的脸浮现在脑海中,那人低眉顺眼地对他说:“莲弟,夫君~我这辈子就只伺候你一人,只对你一人好~”然后杨莲亭就感觉自己被迷了心智,糊糊涂涂地来到东方不败身前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东方不败见杨莲亭直勾勾地看着自己,害羞地抚上脸颊,心里暗道不好,今天忘了施粉黛了,莲弟定是觉得他难看。东风不败用衣袖遮住脸,道:“莲弟等我片刻,今日忘了施粉黛,我去去就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听完杨莲亭抓起他的手腕将袖子扯下,道:“没有化妆?倒也清爽可人!不必化了,快伺候老子宽衣!”杨莲亭又瞧了他几眼,未被妆容遮盖的脸蛋越发清秀白皙,不禁心里发痒,用手拍了拍身边人的屁股。

        东方不败“啊”的一声,娇嗔地瞪了他一眼,“讨厌~”随后与他脱下沾了尘土的外衣,再换上干净的。

       杨莲亭张开腿坐下,道:“我进来的时候看到屋里挂满了灯笼,但是春联还未贴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东方不败立刻吩咐紫烟贴上,但紫烟却犯了难,嘴里斟酌着词道:“教主,外边的门太高,奴婢……奴婢怕是贴不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换作是往日紫烟说这样的话,东方不败早就一掌将她拍出去,没用的人还留着干嘛?但是今天莲弟好不容易来陪他,他可不想坏了莲弟的兴致,便道:“我去吧,拿梯子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杨莲亭摆摆手,不悦地看着东方不败,道:“哪家的春联是婆娘贴的?你真当我不在的?!”

       东方不败笑着点了点头,道:“是,是,莲弟是一家之主,哪轮到我来贴?”随后瞪着一旁的紫烟,道:“拿把结实的梯子来。”他跌倒了不要紧,要是莲弟跌倒了才叫他心疼呢!

       杨莲亭扬了扬嘴角,似乎对这个“一家之主”的称呼十分受用。

       紫烟道:“是!”话毕转身去柴房拿梯子。

        紫烟拿来的梯子很结实,即使杨莲亭这样粗壮的汉子站上去也听不见一丝响动,但是东方不败还是不放心地按紧梯子,一会儿递上沾了浆糊的春联,一会儿又道:“莲弟,你小心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杨莲亭不满地喝道:“闭嘴!婆婆妈妈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东方不败当下住了口,他怕影响杨莲亭发挥。半个时辰后,杨莲亭才将整屋的春联和红纸贴好,累得他手臂酸疼,直骂道:“娘的!累死老子了!”然后看着满屋喜庆的红色,才点了点头,道:“这才像个样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东方不败连忙给他按摩,赞道:“莲弟真厉害,有莲弟才像过年呢!”

        杨莲亭听出这话有抱怨的意味,顿时瞪着他道:“怎的?要是今天我不来,你便恼我了?!”

         东方不败忙道:“不敢,只是莲弟多天不来见我,我想的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杨莲亭有些心虚地移开眼睛,道:“男人嘛,总要做大事的,哪有这么多时间谈情说爱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东方不败想起那一张张杨莲亭寻花问柳的情报,霎时心痛又失落,不住攥紧胸口的衣物,道:“我省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杨莲亭受不了他的表情,顺手将其揽入怀中,道:“别这样,以后我常来看你。”说完往东方不败的脸上亲了一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东方不败先是愣住,莲弟很少在做那事以外亲他,脸颊迅速漫上红霞,羞得直往杨莲亭怀里钻。

         杨莲亭反应过来后也吓了一跳,记忆中他甚少与东方不败做这么亲密的举动。他扪心自问这么多年并不是对东方不败一点感情也没有,只是初期因为惧怕他不敢亲近,而后期又因为他脸上那厚重的脂粉不想亲近。如今没了那层阻碍,亲密起来竟也水到渠成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东方不败有些担忧地看着突然不做声的莲弟,怕他心里嫌弃,道:“莲弟是不是嫌我老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杨莲亭用力拍了拍手里的屁股,粗声粗气道:“老什么老!现在看起来才最有味道,整天乱七八糟想些什么?!”

        东方不败笑开了花,随后又觉得幸福来得太突然,脑子和身子都轻飘飘的。手里猛地攥紧杨莲亭的衣服,道:“莲弟,我好开心。只是,只是你不要再离开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东方不败患得患失的样子竟让杨莲亭有些心疼,杨莲亭晃了晃自己的脑袋,想让自己清醒一些,今天难道中邪了?怎的觉得东方不败魅力十足?蓦地又有些生气,莫不是这娘们给自己施了什么妖术?随后怒道:“说什么呢!整得老子好像快要死了似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东方不败连忙捂住他的嘴巴,到:“呸呸,大新年的说什么死,重新说过,我的莲弟要身体健康,长命百岁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杨莲亭捏了捏东方不败的腰侧,道:“得了,别说那些有的没的,老子饿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东方不败笑着抚上杨莲亭的胡子,刺手的触感很真实,心中的甜蜜更添一分,温柔道:“是,紫烟早就去准备了,想来已经做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紫烟适时来到门口,抬眼间看到教主窝在杨总管怀里,心下既诧异又替教主感到高兴,连声音也高上几分,道:“教主,杨总管,可以用饭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杨莲亭轻轻地放开东方不败,接着站起来往餐桌走去,后者则乖顺地跟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吃饭期间东方不败一直伺候着杨莲亭,自己却没吃上几口,等杨莲亭差不多饱了才瞧见东方不败几乎没动过的饭碗,顿时不悦道:“老子又不缺手,你自己吃自己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东方不败却误会了杨莲亭,觉得对方不喜自己伺候,神情失落地点了点头,有一下没一下地挑着碗里的饭。

        杨莲亭更加怒了,大过年的摆着个脸给谁看?!于是大声道:“怎么?还要我喂你不成?!”

        东方不败以为他说的是气话,连忙说不,谁知杨莲亭真的夺过他的碗筷,挑了一口饭送到嘴边。东方不败眼中的阴霾马上一扫而光,挂不住的喜悦从眉梢溢出,乖乖地含住那口饭咀嚼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杨莲亭想起这样的举动在与情人温存时是经常做的,但她们哪个都不如东方不败显得幸福,顿时心脏像被一只手狠狠抓了一下。满足他太简单了,不需要金银珠宝,也不需要满口誓言,只需稍稍对他好一些,他便傻傻地将所有交付予你。杨莲亭在心里暗暗给了自己一巴掌,杨莲亭,你太不是男人了!

        东方不败吃完自己最满意的一顿饭后,与莲弟擦了嘴巴便将他拉在榻上。东方不败心中最后一丝不安让他缓缓靠在杨莲亭的肩膀上,柔声道:“莲弟,是否教中有让你为难的事情?”

        杨莲亭知道东方不败心里想什么,轻蔑地撇了他一眼,道:“能有什么事?有事我也能自己解决!”

        东方不败终于安心地将重量压在莲弟身上,莲弟并不是有求于他,莲弟对他是真心的!东方不败抬起食指在情郎的胸前画圈圈,撒娇道:“莲弟,你今天开心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胸前的麻痒让他快沉溺于东方不败的温柔中,一时竟忘了端架子,缓缓道:“开心,有你这样的婆娘说什么也够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东方不败笑了笑,手指放肆地向下移,嘴唇贴着杨莲亭的耳朵呵气,道:“那你想不想做更加开心的事情?”

        血气方刚的杨莲亭哪受的了这话,立刻抓住那只纤手翻身将人压住,笑道:“妖精,看为夫收了你!”

         月上柳梢,一夜春宵。

评论(6)

热度(10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